零星改造(修缮)工程项目审计流程

作者:盐工院审计处日期:2018-06-07浏览次数:585

  为加强对我校零星改造(修缮)工程项目的审计监督,规范零星改造(修缮)工程项目审计程序,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系统建设工程项目审计监督办法》和《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基本建设项目、零星基建及修缮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的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流程。
   
一、后勤管理处将其归口批准立项的年度零星改造(修缮)工程项目计划及时报送审计处存查备案。
   
二、审计处派员参加零星改造(修缮)工程项目的招投标、合同签约、竣工验收等活动,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三、零星改造(修缮)工程项目决算送审前,后勤管理处应对其进行内部初审,有关负责人及经办人签章,切实履行其工作职责。
   
四、零星改造(修缮)工程项目竣工决算时应资料齐全、手续完备。决算应提供的资料包括:竣工质量验评记录、施工图纸(或草图)、工程量签证、施工变更签证、施工单位的资质等级证书、决算书(附工程量计算)及其他有关资料。
   
五、送审的工程决算资料经审核予以受理的,应填写《工程项目决算资料接收清单》,一式两份,一份留档,一份交送审单位作为回执。
   
六、经审核后受理的工程决算资料应填写《基建维修工程送审项目汇总表》记录存档,并报处领导审核。
   
七、审计处对竣工项目审计完毕后,出具工程结算审核报告及工程造价核定单,工程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分别在工程造价核定单上签章确认。
   
八、根据审核报告填写《基建维修工程项目审核汇总表》。
   
九、按规定核定审计费用,并配合财务部门和工程建设部门进行工程项目的结算工作。
   
十、整理审核资料存档备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