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管理情况审计整改推进会

作者:日期:2020-06-28浏览次数:454


6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管理情况审计整改推进会,校长瞿才新、副校长蔺俊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郭泽忠、人事处处长李建国、财务处处长周旭芳、招生办公室主任程庆华、审计处处长潘东波参加会议。会议由蔺俊主持。

会上,潘东波对2018年度公务接待费、公务出国(境)经费、公务车购置及运行经费等支出管理审计情况作了汇报,对审计问题清单逐条进行了解读,并对学校《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管理情况审计整改工作方案》作了说明,明确了审计整改相关牵头部门、责任人、完成时间和整改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提出如何整改的建议。

瞿才新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完成审计整改任务;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整改措施,务求取得实效;三是要注重沟通交流,加强互相配合,确保审计整改工作稳步推进;四是要把握好整改进度和时间节点,按方案要求认真落实整改,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蔺俊最后总结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并及时做好传达工作;要规范办事流程,严格审批手续,加强报销票据检查审核;要认真落实整改,做到举一反三,不断提高管理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