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作者:日期:2021-12-01浏览次数:238

 为进一步做好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审计整改成果。121日下午,校审计处在图文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情况专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审计处处长潘东波主持。

会上,潘东波对审计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审计问题清单、费用报销常见问题、费用报销相关规定、费用报销注意事项以及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审计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认真分析原因,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积极巩固审计整改成果;四是要按照审计整改要求,认真完成整改任务,按时报送审计整改材料。

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就审计整改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